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17

叶秋不住地颤抖,连唇上都几乎白得没了血色,冷汗顺着他的额前滑落,滴入他眼中。

叶修意识到什么,面无表情地低下头去,看向了叶秋的胳膊。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衫,一大片血迹自他抓着的那个位置迅速晕染了出来。

叶修的手轻轻一颤,抓着叶秋小臂的力道松了松,猛地死死扣住了他的手腕,另一只手去掰叶秋的下巴,强迫着他抬起头来看向自己。

叶秋的眼眸里一片灰暗,一点一点爬满了红红的血丝,紧接着是眼角、眼眶,一下子红成一片。

叶修忽而怒极,毫无征兆的,他堪称轻柔地慢慢放开了他。

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拉过叶秋的手,把那瓶药放进了他的手心里,错身要走。

叶秋愣在原地毫无反应,以一种快要哭了一样的目光看向叶修。他终于见到那人行将远去时回过了头,欣喜若狂地发现他动了动唇,欲说什么又气噎。然而,他始终注视着他,没有离开。

他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抓住了叶修的手,可紧接着,他眼睁睁地看着叶修一点一点把手抽了出来。

叶修亲厚地用沾血的那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看了他半晌,一直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竟然露出了一抹笑。

他说:“你那手要是不想要,可以直接剁了。”

这句话像是纸片一样轻飘飘地落地,语毕,他就连最后一个落在叶秋身上的眼神都吝啬地收走。

“哥哥别走!”

叶秋哑着嗓子哽咽着一把拽住他的衣服,毫无意识地跟着向前迈了两步,腿却软得厉害,一个踉跄,差点直接摔在叶修的脚下。

叶修停下脚步背对着他,眼里闪过一抹痛心之色,一种无边无际的、浓厚到了极点的失望裹挟住他,两人一时竟都不能动作。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