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24

他看着叶秋唇边那抹堪称轻率的弧度,故意顺着他的话继续说下去:“要刀吗,这次又想砍哪只手啊,我陪你一起?”

叶秋听了这话感觉已经止住了血的心口再次破烂出一个巨洞,叶修难得对着他展露的犀利让他有点无所适从。他在心里拼命止疼一般不留情面地扼止住它们,哆嗦着,眸光低垂下来苦苦一笑,“你想要我死吗。”

“呦,看这语气。”叶修表情平淡,声音也是不咸不淡,完全听不出任何讥讽。

叶秋反手摸着自己臀上那道隆起来的伤,想象着是自己的哥哥正在安抚它,眨了眨眼睛,眸光变得湿润起来,“哥哥,别跟我置气,你想教训我,我肯定不会不认。”

评论(39)
热度(242)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