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23

最后一抹夕阳隐隐消逝在远处柔和模糊的地平线上,一颗星星毫不起眼地出现在墨蓝的天空尽头。也许是人到晚间总会呈现出一天之中最为柔软的状态,难得的感性也由此显得顺理成章。

叶修没有再继续说些什么,两个人骑着马全无目的地向前慢悠悠走着。叶秋低头瞥见叶修被自己压出褶皱的衣领,用下巴垫在那处蹭着,企图给他捋平。

他想,他大概可以猜得出叶修说出这些话的因由,自己也一定不自觉间让他察觉到了什么,尽管叶修未必能知道得那么彻底,但那一定是他非常乐见其成的。叶秋在心里轻轻地叹息一声,嗓音低得快要听不见。

他问:“你喜欢我现在这个样子吗?”

他这话说得没前没后,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却也没往深了想。

“那是当然,我发现这么和你相处变得自然多了。”

叶秋的心里像被一根极细的小针刺入那样疼了一下,不由得轻轻往肺泡里吸进一大口气,却又害怕惊动到叶修似的慢慢吐出来,唇角苦涩地弯出一抹微笑。

他在他身后甜甜地说:“那我会一直是你喜欢的这样。”

评论(20)
热度(226)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