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21

这场漫长的感情拉锯注定会伴有一方的妥协才能够彻底结束,而他甚至搭上了他们无坚不摧的亲情来做赌注。如若他不顾一切也要坚持下去,倘若一朝感情破碎,会不会让所有的情分也随之一同荡然无存?

叶修只是态度温和,并不代表他的立场不够坚定。早在他们签订游戏契约的时候,叶修就曾表明他的原则与底线,但他并非残忍地堵死了他的全部“活路”,这是叶修对叶秋额外的宽容与善良。

叶秋当然可以选择继续爱他,只不过永远只会是一厢情愿。

是他动心在先,他理应认栽,放低身段到没有姿态。

而哪怕如此,叶修也永远不会因为他爱他,他可怜他,而委屈自己来爱一爱他。

这种爱本身就是一种傲慢。

换言之,但凡叶修并非出自本愿,只是由于心疼他的弟弟而强迫自己的心意,对叶秋而言都将是一种彻头彻尾的玩弄——所幸叶修也不会做出这么拎不清楚的事情。

这是叶秋最为欣赏叶修的地方,他从不盲从迁就,他永远是他自己,任何人都无法左右。

可惜,感情上的东西很难完全用理智解决。

叶秋并非不能理解叶修的每一个选择,甚至与之相反,他能设身处地的站在叶修的角度去不带一丝感情地分析利害,却永远无法知晓自己的内心会在什么时候饱尝苦涩,因为蒙上情爱的外衣而格外敏感,随着叶修的一个动作、一个神情而甜蜜自喜,亦或是隐隐作痛。

自古动情者苦,向来先爱者输,此后无论是甘之如饴还是悔之不及,都无法动摇他此刻一头陷进这个巨大的漩涡里。

——纵使他拼命跌撞,又怎么赛跑得过爱情。

评论(17)
热度(218)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