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18

叶秋乖乖应了一声,在叶修怀里卧着,慢慢体会着那种内心一点一点安放回实地的感觉。他觉得一切像梦一样虚幻,种种不真实拼凑成眼前的浮光幻影,拼凑成叶修因为疲惫而略显苍白的侧颜。他想伸出手去抚摸他,又害怕一旦触碰上去这个梦就碎了,一切都会回归成原本单调而荒芜的模样,叶修从不曾察觉到这一切,而他仍然是那个深陷泥淖中不可拔,注定只会溺死在其中的人。

他又抬起下巴蹭了蹭叶修,凝视着他的眼睛连眨也不敢眨一下,深恐这样的平淡温馨转瞬之间便会如镜里拈花,杳然不复返。他用了很大的力气去反复确认他现在仍然存活在现实里,并哑然失笑地找到了一条足可证实的理由——他何曾做过这样的好梦?若这一切真的只是一场一厢情愿的虚妄幻想,他倒宁愿永远沉堕其中,就此与他梦中的情人长相厮守,也不失为一个完满结局。

评论(28)
热度(358)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