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16

大约十点半的时候,叶秋摸着黑走进了楼道里。

手机没电了,揣在兜里,他没有开车,步行回家,在路上遇见一个还没关门的烧烤店,露天在外面烤着肉串。

叶秋一时驻足,想起了小时候和叶修瞒着父母偷偷跑出来吃烤串,后来因为衣服上味道出卖了他们,被母亲抓包,教育他们吃这种东西不健康,但是母亲又架不住两个宝贝的央求,最后瞒着严厉的父亲带他们两个出去吃大餐的事情。

他由衷地展露出一抹笑意,即使已经迈入成年人的行列,多多少少赞同了父母这种“吃烤串不健康”的观点,却也总是会孩子气地想着,偶尔吃一次不要紧的。

他无法打电话询问叶修,便只好擅自做主买了一些,然后生怕夏天夜里烤串凉了不好吃似的,一路小跑着回到了家。

他想,他是那么十万火急地想要见到他,多等一秒都等不及了。

他掏出钥匙,借着猫眼的亮光估计着叶修还没睡,这会儿八成在客厅忙活什么。

他拧动着锁芯,“咔”的一声,门打开了。

他进屋,满心甜蜜地换了鞋,路过玄关,他一眼就看到了叶修正坐在沙发上,面含微笑地等着他。

他开心极了,恨不得马上冲过去给他一个拥抱。

他看到叶修的手中好像在摆弄着什么小瓶子,一抛一抛地在手上玩着——不管它了,先把东西放下,然后洗个手,赶紧扑进他哥哥的怀里,他是那么想他,他一定要好好抱抱他。

叶秋放下烤串,看到桌子上的饭菜还原封不动地摆在那,心里有点微小的失落,但这点失落太渺小了,完全不足以撼动他此时此刻的喜悦心情。他踩着拖鞋想要走进洗手间里,迈了几步,在路过叶修身边的时候顿住,然后又重新退回来。

他看清了叶修手里的那个小药瓶。

他和叶修对视了一秒钟。

紧接着,叶秋的笑容在一瞬之间,僵在了脸上。

评论(30)
热度(360)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