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01


※非典型b/d/s/m,心理医生叶修教授x中度抑郁症患者病娇抖m霸道总裁秋,弟弟攻,叶修dom,叶秋sub

几乎全是车接受能力差者勿入,NC18注意

看文戳凹三  目录


01


叶秋是叶修所见过的最优秀的sub,各个方面都是。他意志坚定,身体承受能力极强,恋痛偏偏又不太能耐得住痛,属于那种在痛苦与快感中始终坚守自己阵地的人。这样的sub征服起来,能给dom的快乐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对上素质顶尖的dom——你永远不知道对方能接受到什么程度,而你把一切好的、不好的、痛的、快乐的、难耐的、渴望的东西统统施予,势均力敌的看着他在自己的支配与掌控之中在极端的犄角寻找到无限快乐,这种感觉实在是……美妙。


叶修就这样游刃有余的行走在他一切感官之上,死死的扼住他的咽喉,拿捏他最脆弱柔软的七寸。而他乐于见到的是,叶秋用他不屈的灵魂与意志企图在最深层次筑建起一道防御的壁垒,却无条件的为他敞开坚硬的城门,不计成本的任尔掠夺。

评论(17)
热度(1457)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