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个人介绍

【双叶年下】缚 30

爱他的人都可以沿街排起长队了,他又算什么。只要他乐意,他和谁上床不可以。倒是他这个弟弟又有何立场权利跑去干涉。

说到底,他只不过是他的兄弟而已,细细追究,就连辈上都比他小一点。

多可笑啊。

叶秋撑着下巴,端起酒杯在眼前摇晃,看着杯中的透明液体在灯光折射的漂亮玻璃里打转,脸上的笑容从一种形式逐渐转化为实心实意。

其实没有什么必须要找的借口,什么生意、事业不过只是用以搪塞的说辞,是他自甘堕落,他太需要这种麻痹神经的力量来冻结他的一切思考能力,尽管他本身清楚地明白,借酒放纵自古以来都只是效率最低下无用的行为,酒精永远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醉死了却可以一劳永逸。

叶秋看着K还在绘声绘色地讲述他在中华领土的神奇经历,笑意渗进眼睛里。

他现在非常想哭。

评论(13)
热度(199)

© 五行缺叶(有缘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